康斯坦丁·鲁西鲁

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

【论坛体】你们玩火影荣耀都遇见过哪些奇葩

嘎嘎,好好看!笑死我了

张病老:

梗部分源自网上,部分是本人经历,祝大家武运昌隆,游戏快乐w(大概还有人写过差不多的……不过我是没看过,如果撞梗,拒绝负责_(:з」∠)_)


0L
如题,刚开始玩农药就遇见很多奇葩,看看是不是还有人跟我一样。


1L
昨天遇到一个迷之宇智波斑,一直在怼对面千手柱间!一,直,在,怼!一复活就喊着“哈希拉马”杀过去!一复活就杀过去!如果对方死了就等到他复活再杀过去。整整一局就没干过别的。


2L
刚开局就跟我说:鸣人,一会你跟他们团,我们四个偷塔。mmp我影分身还没出呢!


3L
我玩自来也,队友纲手出六个鞋子。我问她干嘛瞎出装,她说哪个女孩子会嫌鞋子多啊!我竟无法反驳。


4L
遇到过一个屁事特别多的团藏。我玩佐野,开场他跟我法师抢蓝buff,我让他了,开始游走。然后他骂我干嘛不清兵,屁咧三路上都有人他们难道是死的吗?后来开主宰喊他不来,在打野,开团喊他不来,还在打野!死得差不多才慢慢晃过来,三秒送人头。我有一万句mmp很当讲。


5L
说到佐野,上把队友佐野全程骑鸟梦游,对面千手扉间过来反蓝,不管,在一边打野。中路开团时去偷暴君,被暴君反杀。这些我都能忍,但开团抢主宰时去上路偷塔居然还能被塔杀了就真的不能忍了!


6L
出全肉的卡卡西,没见过吧?我带土开大人柱力状态下三条黑棒插他不死,他反手雷切眩晕我,鸣人就把我一套带走了/微笑


7L
全肉卡卡西没见过,见过全肉佐助。那真是好胖胖哇!你们简直无法想象!往中路一站队友十红月宇智波斑愣是打不过去,越两塔杀了我还能偷个buff再回城。我也是没脾气了。


8L
强烈建议重做宇智波佐助!这个英雄太破坏平衡了!明明是个射手,须佐一开比肉还肉,天手力位移快得像刺客……对面还要不要玩了!!昨天玩大蛇丸被他杀了七次!


9L
上面那些都不可怕,谁见过全暴力铭文暴力出装的小樱,谁就懂我的绝望。


10L
我我我!我懂!有把玩带土,我方还有宇智波斑、二代目、鹿丸和迪达拉。阵容完美!一看对面是卡卡西丁次春野樱加个佐野和三代,顿觉这把稳!结果抢主宰开团五打五,迪达拉开大自爆换了对面四个人头,我们四个围殴对面春野樱,结果她边打边奶血是越打越多把我们团灭了(喵喵喵喵喵?!)眼睁睁看着龙把水晶推了_(:з」∠)_


11L
打过最奇葩的一局,四个队友泉水挂机,这是要怎样啊!打麻将么!要不是我玩的鸣人这把还就真输了/微笑


12L
有次遇到一个神级宇智波斑,开局就说要中单,把我鸣人赶去打野。然后对面三个人来中路对线,我还想着拿完这个红爸爸去帮他,结果一转头他三杀了,还靠着一队兵连拿中路两塔。这下对面经济就再也没起来过。大龙刷新后他直接喊集合进攻,这时他早已杀到超神,节奏带得也很好,所以我们都听话地去了跟对面团,结果他反而自己跑了剩我们四打四各种焦灼,然后主宰才抢到一半对面水晶就破了。我各种懵逼。一看结束画面才知道那个宇智波斑单枪匹马把水晶偷了,而且零亡。服气,一万个服气!偷塔算什么,要偷就偷水晶!我斑霸气!


13L
宇智波斑太犯规了,被动轮墓自带两倍攻击,龙炎放歌自带破甲还持续掉血,虽然大招天碍震星必须在一技能须佐完全体附体的前提下使用CD还爆长,但一旦用出来简直要打到对方团灭!范围太大了!联赛禁率不要太高!


14L
恕我直言,宇智波斑玩不好就是送头的。前期脆还没有位移技能,须佐免法不免物,一肉一输出顶住直接一套带走。大招强又怎样?对面上个千手柱间,有被动明神门的20%封印效果,一技能顶上化宏的眩晕还不可免疫,一定住接木龙木人,脆皮宇智波斑一般就残血了,再接树界降诞对面这团就输了。


15L
说得好像有千手柱间就无敌了一样,你都不知道用鹿丸混乱对方千手柱间开大有多爽。


16L
有种心累只有玩过大蛇丸的人才懂,个脆皮辅助,开团从没有我的份,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在高地看家清兵。大招秽土转生的CD是全游戏最长!200秒!每次可以复活一人,持续一分钟,最多积累三个复活次数。因为转生体放技能不耗蓝,一般首选复活法师。虽然技能都没什么复杂操作但事情没那么简单。有些人只要一死就喊我复活,不知道我要把次数积累到后面打团时翻盘吗!还有,只要有一个以上的人死了就开始争!就开始争!经常是吵上一整局!有次复活了个自来也,队里水月开始骂我为什么不先复活他,骂到他自然复活还没完,架也不打了站在泉水里骂了我一整盘说我跟那个自来也有奸情。mmp你也不看看自来也几个击杀你自己几个击杀,心累,真的心累。再也不想玩大蛇丸了orz


17L
有次五排,对面大蛇丸似乎是对面佐助的绑定奶,全场只复活他一个,对面佐助操作也是6,被连复活三次杀到我们团灭……不过那是老版本了,现在大蛇丸重做后不能连续复活同一个英雄了。


18L
有次遇到一个嘴很毒的千手扉间,都不知道他手速怎么那么快一边打人一边打字。他拿蓝时对面宇智波泉奈来反蓝,他出口就是一句你急着过来给你妈采灵芝啊?这把我们前期经济占优,浪了下丢了三个头。那个千手扉间骂我们是葫芦娃救爷爷——一个个送。然后对方趁着我们小团灭上去抢暴君被我们千手扉间截胡,他还说了句谢谢孙子们……当然他不止说了这些,其实全程都在用垃圾话撩对方。而且他零亡。


TBC


张三:瞎写的,乱七八糟不知道怎么打tag了,所以你们知道我平日里都在干什么好事了w,因为心虚还是产粮了(如果这也叫粮)。朋友们我们有缘再见。


ps.发布后找了找,另一个lo主若何开了类似的梗在前,不过具体设定啥的不一样。那么为了避嫌,转载和推荐禁止,好心人想给小心心的话请换成评论吧谢谢,留个句号也行让我看看都有几个人看……要是有人想接着看我这玩意又不想关注我就去“瞎几把”那个tag里摸摸,说不定什么时候会有掉落。

评论
热度 ( 73 )

© 康斯坦丁·鲁西鲁 | Powered by LOFTER